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怎么又是下雨天【尊礼小短篇 患有下雨天就来不了学校之病的尊 x 劳苦命学生会会长礼】

梗来自某天帝都大雨小玖仍执着去图书馆自习的真实体验

最近天气好热,好期待能来场大雨~~

搞笑向,真的不要认真,认真你就输了(^o^)/~

————————

1

课间,宗像环着手臂一脸严肃的望着窗外飘摇的细密雨丝,若有所思的侧脸,映在教室反光的窗户玻璃上。

“宗像会长……”

窗户玻璃上如实的映出了走到自己身后此时此刻有些局促的学生会副会长淡岛姣好的面容。

“找我有什么事情么?淡岛君。”,宗像将语气放柔了一些,就保持着那个望雨欲穿的姿势,简单回应道。

“抱歉,还是那个……周防尊的事情……”

“我知道了,辛苦你了,淡岛君。”,宗像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并没有回过头,知道宗像确确实实听到了老师让自己转达的消息,淡岛才稍稍行了个礼,离开了教室。

2

其实周防常常缺勤的事情,全校都是知道的,而且每次缺勤,必定是下雨天。老天爷就像是周防他家开的似的,也真是对周防宠爱有加,几乎最近天天雨天必至。

而且周防全校闻名的原因,并不简简单单的是缺勤,而是能把缺勤缺的如此坦然而又合理。而且每每都会用的唯一一个借口,就是——他患有一种名为“下雨天就来不了学校”的病。

可是这件事到底关身为学生会长的宗像礼司什么事情呢?又究竟为什么让宗像也如此头疼呢?

其实宗像与周防也只是同级,并不同班,只是住的家离得说远也不远说近也不近,说是邻居也是,说不是邻居又是回家顺路。再加上自己班的班主任总是爱各种捞事情,而常常在办公室听周防的班主任倒苦水,所以呢,宗像作为年级第一的优等生,还有有为全校学生服务的学生会会长的职务,就顺其自然的让宗像来趟周防这摊浑水了。

宗像一开始也没觉得麻烦,想着只是简单的跑趟周防家去扮一把快递小哥送送作业,顺路回家倒也没有多辛苦,还可以帮老师分忧解难,便应下了这个任务。

可是事情哪里会发展的有如宗像想的那么简单。跟周防这个“病人”掺上关系以后,麻烦事情就一件一件的就如同滚雪球一般层出不穷。从一开始单纯的送作业就变成了看着周防做作业,看着周防做作业有时候做不完,就发展成得时常住在周防家过夜,住在周防家过夜就得负责早上叫起床气极大的周防起床,顺便还得替周防做早饭……让宗像现在一看见下雨天,就会神经性的胃痛,可是作为学生会长的矜持,让宗像此时此刻骑虎难下,又没办法自行摆脱周防这个麻烦,告诉老师自己不行,自尊的宗像又开不了这个口。

“到底怎么办呢?到底该怎么办?”

宗像倚在窗前望着下的凌乱的雨丝,就一如他现在纠结到要死的心情。

3

“周防,跟我比试一场。你赢了我就跟老师说再也不管你,你缺勤不缺勤再也不关我事情,不过……若是你输了的话。”

“输了的话?”

“你就乖乖的来学校,认真听课完成作业,直到高中毕业。”

最后宗像还是午休的时候打着伞去把那个犯病的周防尊硬生生地拉到了学校来,将伞丢置一旁,两个人都伫立在雨中,淋得浑身迅速湿透。

“呵……好啊,宗像,你小心最后会吃不了兜着走。”,周防习惯性的活动着拳脚,仿佛嗜血修罗一般死死盯着面前让自己战意熊熊燃烧的学生会会长,脸色掩饰不住满满的跃跃欲试。

“我还没说比什么呢……激动个头啊,周防同学。”

“不是说比试一场么?”,周防无辜的歪了歪头,摆出约架的架势,稍稍试着对着宗像那张严肃脸怒怼了几拳,想象了一下筋断骨折的痛快手感。

“我说的‘比试’又不是拳脚上的比试。”,宗像对这个体力发达的脑力傻瓜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这次的比试内容是,看谁在这场大雨中能睁眼睁到最后,谁就算赢。”

“小孩子么?宗像……”,虽然周防没忍住漏出几丝笑声,但还是认同了宗像提出的虽然幼稚但是就是简单粗暴的比试内容。

“我数到3,1,2,3,开始!”

4

“喂喂喂,快看,宗像会长跟那个周防尊对上了。”

几乎全校学生都趴到教室窗口,密切关注着宗像礼司同周防尊之间的这场大雨中的比试。

虽然努力睁着眼,但是雨水就是如此的不乖巧,宛如滴下的眼药水一般精准地朝着自己眼睛里就落了下来。宗像与周防就仿佛互相咬杀在一起的雄狮和恶狼,非常执着地全力睁大了眼睛,死死地盯着对方,一副死不认输的势头,全身湿透了也不管不顾。

究竟是宗像能收服全校闻名的野兽周防呢?还是又一个人再次在周防面前败下阵来了呢?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

可是,就在这时……

一道闪电划过天际,随之而来的便是……

“喂喂喂,正看在兴头上呢,谁那么混蛋啊,突然拉灯了。”

愤怒的一众学生们就仿佛是世界杯正看到关键时候等待胜负的狂热球迷被突然掐了电视,断了网的状态。

“好像突然停电了,快找老师叫电工!”

最后这场比试到底是谁赢了呢?

你猜?

评论(9)
热度(30)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