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Authentic and His Faker [1]【黑街黄昏人种尊礼 伪A/0尊x真A/0礼】

听着gangsta的op又好想写黑街paro的尊礼

好想看尊礼都是黄昏人种互掐啊,不听自家头头的话去私斗啊。肛死他肛死他,这个番的名字就多么符合尊礼的气质……

宗像的代价是弱视,周防的代价是理性,周防老爱过度摄入celebrer,把原本B/5的战斗力硬提到了A/0,因为药物毒性依赖导致短命,痛觉已经不正常。

不知道会不会ooc,反正就是k与黑街之间混杂出来的产物,开玩笑的脑洞,大家轻松愉快的看,别太认真。

最近很爱走放飞自我随想随写流,黑街脑洞试验ver 1.1

——————————

1

艾尔盖斯托姆,名字就是如此异域风情,是一座由黑帮支配的边境城镇。这城,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其间鱼龙混杂,任务失败被雇主追杀的杀手,人口买卖被卖到这里卖春的妓女,贪污钱财又不作为的警察,还有立于艾尔盖斯托姆顶端,互相之间以微妙的平衡达成暂时和平安稳状态的四大黑帮组织。依照他们家纹的底色,被在艾尔盖斯托姆混的人们略称为赤,青,金与灰。

赤的迦具都玄示,青的羽张迅,金的国常路大觉,与灰的凤圣悟,组成了在这座边境城镇中最为人尊敬的“四大父”。

究竟他们为什么被人们尊称为“四大父”呢?

要是追根溯源的话,还是要不得不提到艾尔盖斯托姆这里独特的一种人种,名曰黄昏人种。

黄昏人种是曾经大战为了将人的潜能与攻击力发挥到极限而利用药物将士兵化为武器的那一代士兵的后代。由于药物强烈的依赖性与毒性,导致那一代士兵的寿命急剧缩短,研制出celebrer这个梦幻药物的研发者们本以为这个噩梦在第一代使用者死后总会醒来,殊不知,celebrer的药物毒性强度甚至会影响到下一代的基因,导致第一代使用者的后代成为了最早的黄昏人种。

“黄昏”一词代表的既是相对黄昏人种获取到极强悍的身体能力极其短暂的寿命,又是暗示黄昏人种一出生就因为强化的肉体而付出的代价。

黄昏人种因而过去被作为随用随丢的消耗品,作为毫无地位可言的奴隶,唯有听命于契约主的命令,长久的隐于历史的黑暗中。

不过由于“四大父”提出的“三原则”以及对黄昏人种态度积极的保护,总算将这群濒临灭绝的行走“危险武器”收归了艾尔盖斯托姆的管理与监管下。虽然对黄昏人种的恐惧与歧视仍然存在,但是在“四大父”庇护下的黄昏人种总算迎来了属于他们的一线生机与熹微的希望之光。

迦具都玄示手下的赤族吠舞罗负责风俗业与作为人形武器的黄昏人种的管理;

羽张迅领导下青族Scepter 4负责佣兵公会以及黄昏人种的派遣;

以国常路大觉为尊的黄金“非时院”负责celebrer的研发与药物毒性的改进;

而被凤圣悟的理想乌托邦吸引的灰族“大圣堂”负责celebrer的流通与贩售。

这就是艾尔盖斯托姆,四大父赤青金灰互相合作,勾心斗角的同时互相利用,统治着正常人与黄昏人种并存的这个平衡微妙的社会。

2

混迹于艾尔盖斯托姆的,不管是Normal还是黄昏人种,都是不缺故事的人。唯一的区别,就是这故事是可以说的还是不可以说的。在艾尔盖斯托姆谋生的人们都不言自明,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该打听的就不去多问,也不去多嘴。再怎么说也是别人的过去,跟自己也无甚关系,万一多问了几句惹恼了哪家大佬,自己有多少个脑袋都不够丢的。

其中最招惹不起的,便是四大父里面在任何事情上都可以算是最为激进又暴力的迦具都的人。而崇尚实力主义的赤族吠舞罗,其中要是说走在路上周围的人都会退让三分的,便是那个男人。

一头赤发就仿佛战场上燎烧不止的战火,野兽一般金色的眸子就算是随意瞥过的视线都能把人吓得背筋一凛,冷汗哗哗的,只想跪下乖乖的把钱包拱手奉上。而这个男人,便是赤族手下的黄昏人种中最不好惹的唯一一个A/0级。就连四大父中其他三家的人也不敢随便贸然冒犯,因为谁都知道,那个原本就沉默寡言又暴脾气的黄昏人种付出的代价,便是自己的理性。

此时此刻,这个名为周防尊的男人大喇喇的穿着一身花里胡哨到完全可以去海边玩烧烤度假,高调到暗杀完全都不用瞄准的沙滩装,头上顶着太阳镜,脚底下趿拉着人字拖招摇过市。一手提溜着一瓶Perrier,一手毫不掩饰的攥着枪,满满的来一个杀一个,来俩杀一双的威胁架势,“哪个刁民敢害朕”,就是这么自信。敢有来偷袭暗杀的?呃……大概在整个艾尔盖斯托姆也没哪家这么傻,敢打赤族迦具都的宝贝A/0级黄昏人种,野兽周防尊的主意。

可今天就邪性了,不知道是哪个傻瓜从天而降,一道刀光,不偏不倚,就直朝着招摇过市的那个花衬衫A/0级的脑袋就劈了过去,或许就是为了周防那个恶趣味的审美,恶心到大概要特意前来替天行道。

那个左避不开,右也避不开,把自己算计到刚刚好的刁钻狠绝的刀招,让周防清楚地知道,今天前来搞偷袭的“傻瓜”依旧是那个自己熟到都腻味的男人,自己命里的死对头,佣兵公会那家的头头羽张眼前最红的新人,不巧也最巧也是个A/0级的宗像礼司。

3

周防先随便横过手里的气泡水玻璃瓶来了个一柱擎天,随随便便地就拿来格挡住宗像礼司的第一招。理所当然的,易碎又脆的玻璃瓶绝对拦不住宗像锋利的刃尖,不出意外的成了宗像刀下第一个牺牲品。而周防就趁着宗像砍瓶子的这零点零几秒,只消一瞬便扭转了局势,动作极为流畅地抬起另外一只手里随时都攥着的枪,顺手朝着宗像面门直接毫不留情的甩了一整梭子的子弹。

当然熟知宗像使刀套路的周防清楚的明白,这一梭子子弹也只够拖住宗像一瞬间,当然是在宗像认真的情况下。大部分情况宗像不认真都能只身一人干翻十多个黑帮专业打手,这次能看到宗像用刀砍飞子弹的绝技,大概此时此刻宗像也是难得一见的认真了。

枪虽然没了子弹,自己也没带富余弹夹,但是还不是丢弃的时候。周防先是矮身躲过宗像阴损的一脚,迅速重整态势直起身来试图空手套白刃的同时,换手一把握住枪膛,以枪为锤,狠狠地就朝着宗像的脑袋敲了过去。

依照周防简单粗暴野蛮到没天理的力道,随手抄起什么来敲到哪里都能筋断骨折,要是真被这野蛮人敲中脑袋,不瞬间脑震荡,也得结结实实地晃好一阵子神。

宗像当然也不是吃素的,跟这个死对头打了那么多回了,周防不管不顾破罐儿破摔,以攻为守的打架套路,宗像也是熟到不行。手里的刀收放自如,稍稍一个停顿,翻身扭转稍微错开了一定距离,便硬生生地避开了周防朝着自己天灵盖好不温柔的全力一击,却还是被对方擦掉了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喂,你这野蛮人,”,只瞧宗像不紧不慢地拾起眼镜,好整以暇地还从怀里掏出眼镜布擦了擦灰才重新戴上。明明余光肯定捕捉到了周防趁机一个反身上了窗台外加一个倒立撑,直接翻上房顶,那男人却意外的没有追上去,再战一场,语气中夹带着调侃般的讽刺,“不带这样不怜香惜玉的啊?”

“呵,宗像……”,翻上屋顶的周防随便找了个地方就盘腿一坐,瞧着底下完全不着急的宗像插着手,享受着居高临下的感觉的同时,被对方撩的又习惯性的开始言语挑衅起来,“你是‘香’啊还是‘玉’啊?我看你好像哪边都不太沾啊。”

被周防一针见血的言语攻势怒怼了一嘴玻璃渣,可宗像却依旧是那副从容不迫气定神闲的样子,这种不咸不淡的反应,让周防心底甚是光火。

“你个faker,我这副眼镜要是被你磨出伤痕来了,周防,我就把赔款要求书寄到你家老大那里去,顺带把你是靠过量摄入celebrer硬提到A/0级的假A/0的事情再抖搂给你家老大,如何?”,宗像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却说出了对于周防来说威胁意味满满的话语。因为即便周防是迦具都手里的宝贝,跟其他三家的黄昏人种之间的私斗也是不被允许的,自己的头头迦具都要是恐怖起来,就算是A/0级的周防也得惧他三分。

“彼此彼此,”,周防曲起一条腿坐姿随意,对宗像的恐吓笑的云淡风轻,慵懒的声线并不着急说出的一字一句,透着足足的低气压与满满的威胁意味,直接长驱直入宗像的命门,“你要是敢抖搂的话,我也不吝你,把你任务中不去好好执行任务,平时还偷跑出公会跟我私斗的事情跟羽张一说,你也一样吃不了兜着走。”

4

当然,最后干架过后,两个人还是不约而同地达成了无言的共识,谁也没有透了属于彼此之间的那个秘密,一起愉快的去找开酒吧的草薙出云喝酒去了。

评论(11)
热度(29)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