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 Ready For It? - Taylor Swift

Knew he was a killer first time that I saw him

早知他危险无比 初次见他我就心知肚明

Wonder how many girls he had loved and left haunted

想知道多少女孩爱上过他 又有多少对他难忘怀(留下rio心理阴影,真 · 杀手)

But if he's a ghost, then I can be a phantom

但若他真如幽灵般难缠那我自然也不坏

Holdin' him for ransom

缠住他等悬赏者来

Some, some boys are tryin' too hard

有些男孩苦心积虑

He don't try at all, though

他却从来毫不费力

Younger than my exes but he act like such a man, so

比我历任都年轻但举止却如此不凡

I see nothing better, I keep him forever

我丢掉理智 想缠他一世

Like a vendetta-ta

如世仇无休无止

前几句好有宗像的feel。对那个男人难忘怀的深度中毒妹子蜂拥而上,但是却一如既往冰冷的态度。迷死个人的身条,魅惑死人的冰冷紫眸,说是幽灵,更像是隐藏在夜色里的杀手,又偷艺术品又偷心的怪盗假面。

但是这位怪盗心里只放着唯一的一位男人。Like a vendetta-ta,与周防警官的孽缘就如世仇般无休无止,谁也逮不到谁,谁也放不下谁,“我丢掉理智,只想纠缠他一世”。好想看看似无能实际有能到能嗅到犯罪的味道的周防警官(大概只有在追捕宗像时才会暴露野性直感很强的大型警犬本质hhh平常懒在办公室沙发上感觉是毫无干劲的大型猫科,一般犯罪提不起兴趣)和艺术品怪盗假面宗像(实际身份:有任务就接并完美完成总是被周防追但是就是追不到<意味深长>的不杀周防only主义的自由杀手)【差点把我舌头绕进去】好迷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来将我逮捕啊?

有本事就来杀我啊?你什么时候能放下我,我就什么时候来逮捕你

歌词里like a vendetta-ta来形容周防警官和艺术品怪盗宗像关系实在是不能再sexier的表达。

——“我丢掉理智,只想纠缠他一世”,谁也逮不到谁,谁也放不下谁,两人的孽缘就如同世仇,无休无止


评论
热度(2)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