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Suoh MiKoto - Kyle Xian

还依稀记得你第一集意气风发的走在街上,一脸不耐的衔着菸,冲着冬日明朗的青空,吹吐出一口烟气。

最后,亦如初始。

同样一曲Suoh Mikoto,亦是同样寒冷到不知何时便要落雪的青空,王剑坠下的一瞬间,却飘散起赤色的雪,不知是何人落的血,又是何人落的泪。

晚安,赤王,天堂无梦。

评论(17)
热度(12)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