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万圣节夜到底发生了什么最后发展为拆房?”尊礼小剧场

图来自敬太太

纯属万圣节贺文后续脑洞,请怀着轻松的心情阅读,真的不要太认真,认真就输啦~~

夜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emmm……其实什么也没发生,至少你们期待的事情,真的什么都没有啦。

尊哥真的是无辜的啦,误会啦,都是误会啦,青王殿下。能不能先把手里的剑收起来?

—————

一大早宗像起来对着的就是P1这样的脸【zoom in,放大版】

宗像脑内十万个黑人问号?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为什么周防在我旁边?昨天我干了什么?

嗯嗯,就是这种感觉

懵到一逼的赶脚

下一秒,思路开始从一醒来的懵到一逼,怀疑人生,继而急转直下,直线跑偏……【宿醉➕喝断片儿的恶性作用】


周防那家伙该不会……!

【宗像脑内碎碎念:……周防那家伙,该不会……没搂住裤裆,强上了我吧!】

果然细思恐极,这么说来好像确实腰有那么一点酸痛……?!


周防……!你……!

宗像,拔刀……

周防非常不妙地刚好在此时醒来,继而颇为狼狈的本能避开凌厉致命的杀招,差点被怒气值Max的宗像直接拿刀在脸上练习雕萝卜花


那时候宗像大概就是P2这个表情

评论(11)
热度(57)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