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Secret in the Hunter's Nightmare【血源paro 外乡猎人尊x人偶礼】

 @纹夜 这次试着写写血源dlc,史上第一猎人迦具都和他大徒弟羽张的故事,迦具都也真是教出一代高徒,剑术高超到能差点砍断自己的一条腿的“好”徒弟。

 @丸子不能吃@开学死亡  @心之痕,心之泪  @青光石色  @暮夜  @云迹弥尘  @街区①角,盃彡斓  @Ponte  @Gialos 

想着老猎人dlc里面管第一猎人代代相传的绝技叫加速术实在太没劲了,那个应该……emmm,叫幻影步,非最强徒弟不传的武家绝学【开玩笑der】,命名sense就是要酷炫狂拽霸。

乌鸦女猎人套装里好像提到过异邦的血脉【忘了本来想找找来着,后来返回去找忘了是谷歌在哪段剧情里提到的了】

凯恩赫斯特城的血族不死女王应该会有提到【可能】

Chikage:千影,千荫,千景【反正这三个翻译都有,看名字就知道不是亚南本地锻造的剑】

Rakuyou:洛阳,落叶【比较通认的是洛阳】

霞構え:可以参考刀乱里被被的姿势【战斗图】

——————

Prelude

For tho the storms are over and past,

Tho the thunder's rage is quieted at last

Well this nightmare's laid me down in the rags here to mourn.

Here to mourn

The night has left us crippled with grief

As we strive to keep alive our belief,

But a loss so great, it clouds all our hopes for the dawn.

1

“有烟么?宗像……”

戴着幻境王冠的周防满脸疲惫,将手里来来回回猎杀凯恩赫斯特城堡的野兽掉落的血之回响从浴池信使那里换到的Chikage随意插在面前地上。可是即便那个男人浑身血污,仿佛前一秒都在浴血战斗,在宗像眼里,莫名的有种王的错觉,就仿佛是那裹挟着红莲业火的赤之王,于沉默中静静燃烧,不可避免的,徒然走向毁灭。

不过,要是说的话,这个为旧神控制下的噩梦世界,大抵是没有类似王一般的人物的,但是,此时此刻的周防,浑身上下确确实实释放着这种极其近似倨傲一如孤独王者的气场。

“喏,”,宗像仿佛早就读透了周防的心思似的,从兜里顺手就掏出了早就备好了的烟斗,“你不介意的话……”

虽然周防在过去世界一直抽的是纸烟,从来没抽过烟斗之类的玩意儿,但是即便是头一次上手,摆弄烟斗还是一如既往的熟稔,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

一副事后一支烟的餍足姿态,交叉着长腿,斜倚在花园小径矮墙边,周防悠长的吞吐出一口烟气,发自内心感慨果然还是有烟好啊,不过凝视着这不知从哪儿来的烟斗,金眸里飘过一抹疑惑,男人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质询似的将视线投向手不释卷,捏着本老诗集读的正不亦乐乎的宗像。

敏锐的感受到了周防直戳过来好不温柔的视线,宗像从泛黄书页间抬起那精致的漂亮紫眸,轻轻叹了一口气。

“那个是这个世界史上第一猎人的所有物……”

“那个老头还爱抽烟?从来没听说亚南还产烟斗和烟丝什么的啊……”,周防仿佛被逗笑了似的低沉的声线极其徐缓的摩擦过喉头,发出一声轻笑一般的“呵”。

“你不是第一个异乡人,在亚南,异邦的血脉虽然罕见稀少,但是亦有遗存。”,宗像不可置否的勾起一抹说不好是什么意思的笑意,大概是在用脸高调嘲讽周防的无知,“你不是去凯恩赫斯特城了么?没去觐见安娜利瑟女王么?”

“呵……”,周防心情不快似的闷闷抽吐了一口烟,“见了啊,确实是个美人。就是让人一见面就要给她跪这点看不惯,我直接扭头走人了,守着一座人去楼空的死城,还要什么女王的矜持。这女人倨傲的跟你有一拼,宗像……”

“哦呀哦呀,感觉这把Chikage怎么看都跟阁下的风格不搭呢,还是猎人斧看着顺眼,”,在对方口风下吃了个鳖,宗像上上下下审视了一遍周防的装备,习惯性的又毫不在意的笑了笑,回敬道,“简单粗暴,或许您脱光了赤手空拳的直接跟野兽正面杠,更符合您英武雄壮的感觉。”

“本来这把Chikage也只是买来给你玩玩的啊,宗像,感觉很符合你的印象呢,要试试么?”,周防把燃尽的烟灰在地上磕了磕,不着急似的慢慢起身,顺手拔起插在地上的那把雕刻着极致繁复花纹的古老异国武器,“来来回回走凯因赫斯特捡回来的血之回响太多了,用不完……带在身边万一死在外面白喂到野兽肚子里就可惜了。”

“要练一把么?宗像……”,与其说是猎人,却更接近咬杀猎物般的野兽眼神,周防死死盯着对面同样身长的男人怀念似的抚过似曾相识的武器的白皙手掌,一刹那金眸中炸裂开胸口难以抑制的战意。几秒前男人随意的将手里的Chikage径直抛给了宗像,只消一瞬就换上了最惯用的猎人斧,咔嚓的给手里的武器来了个二段变形,瞬间手里便抄着那把不知道沁染了多少野兽的血才完完全全氧化成黑色的长柄斧,爆出一击双手蓄力攻击,直接带着一股裂空暴击的架势,毫无收敛的掠过盛放于花园里的明树之花,花瓣扬起,赤发猎人咧出一抹嗜血的笑,舌尖舔过唇角,毫不掩饰跃跃欲试的进攻意味。

“有什么不对么?那柄长刀……”,迟迟没有出手,面前的人偶只是凝神摸上那不知染血几度的异国长刀刀鞘上刻的颇为精致的细细花纹,但是,周防没有漏过宗像紫眸里一瞬飘过的怀念与曾几何时的熟悉。虽然还尚且不确定,周防却本能的觉得,宗像似乎,认识这把Chikage。

“周防……你知道Rakuyou么?”

“不知道……”

“果然呢。”,宗像手法洗练的一瞬拔刀,架好了进攻的姿势,可是周防却意外的发现,那并非是Chikage常用的二刀流,似乎应该是遥远异国流传下来名为“霞構え”的起手式。

“去寻找猎人的梦魇吧,最隐秘的秘密就隐藏其中……周防。”

2

Curse that thing, and their children too, and their children,forever true

诅咒那些魔鬼,诅咒他们的后代,诅咒他们的子孙,乃至永世。

“欢迎回来,善良的猎人。你期望着什么?”

“善良的猎人……你的到来颇令我感到欣慰……我能感受到远古的回响在你的血脉中回荡。”

“宗像……”,刚刚回来准备调整一下装备以备boss战就被宗像又故意糊了一脸恶心的“礼貌”寒暄,周防用染尽野兽血污的手有些烦躁似的揉了揉乱发。“麻烦……说人话……”

“你见过圣剑路德维希了?”,只见宗像默默的在周防面前单膝跪下,白皙的手掌覆上周防染血的右手,如同祈祷一般低声呢喃着什么不知是何方的语言,无形的强大力量,如同一股清泉,悄然融入自己的血脉。

“啊……”,完成了将血之回响融入血脉的仪式,周防习惯性的抖了抖总是握着长柄斧时常酸痛的手腕。

“愿他能在月光的引导下安然沉眠,没有什么比受到旧神的诅咒更悲哀的宿命了。”,宗像抖了抖衣角上沾上的灰尘,仿佛抚慰灵魂似的,眼角略带悲戚与怜悯。

“宗像……之前你说过,你的主人,不是格曼……”

“对。”

“那是谁?你一直是陪在格曼身边,但是格曼并不是主人?”

“你在不久之后就会见到的……”,不知道为何,映在周防眼中的宗像,嘴角稍稍勾起的那个弧度,似乎有些意味深长。

……在那星辰钟塔之上

3

拜伦维斯,拜伦维斯……

渎神的杀人者……渴求血液的恶魔

为恶行赎罪……承受科斯母亲的愤怒

饶恕凋零的可怜孩子

哦,请您饶恕

 

诅咒这里,诅咒那里

他或她,受尽诅咒,有谁在意

无尽的诅咒,无底的深海

所有伟大之源,所有事物之源

聆听恶毒颂歌

为他们而落泪,如同入迷一般

为我们而落泪,哦,为我们而哭泣

“善良的猎人,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奇怪,但...我是不是产生了什么变化?稍早之前,从某个地方,也许是身体的深处,我有一种从厚重枷锁中挣脱的感受,虽然我本来就不明白...这过程还真是古怪...”

迎接打完治愈教会星辰钟塔boss战的宗像头一次眼神中浮现出了难得一见的茫然。

“我仿佛亲身见过那暗雨连绵的偏僻渔村在火炎中崩塌的模样,空气中满是血腥,焦肉与恶心的恶臭,村民们的哭喊,那个人手里就是那把Rakuyo,不知沁入了多少无辜村民的鲜血。那个人很后悔,为那些无辜死去的村民而深深感到自责,便亲手把自己的爱剑丢弃到了渔村的深井之中……“

”那个人从渔村回来,便告别了迦具都,准备永世隔绝,选择住在星辰钟塔,只为永远的封印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那个人是谁?“,周防这次很有耐心的听完了宗像自顾自的低声呢喃,才开口发问。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据说是史上第一猎人迦具都的第一个徒弟,也是最爱的一个徒弟,是将第一猎人的绝技——幻影步,学的最纯熟,最完美的人。迦具都极力挽留,却不得不与其刀刃相交,来到猎人梦境很少会提到自己最心爱的那个唯一的徒弟。“

”……那个人终其一生为了赎罪,尽心尽力的照顾着研究大厅里的每一位病人。他的生活里充斥着病患的哀求声,渐渐地连那个人也开始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周防听罢宗像的默默自语,脑内回想起那个原本高洁一如刺向青天的一柄利剑般的男人为了赎罪,为了守护秘密,最终不得不陷入疯狂的模样。

”宗像……你虽是以第一猎人迦具都的首徒羽张迅的模样为原型制作出来的……但是,你不是他……“

——你就是宗像……

——我爱的那个宗像……唯一的宗像

评论(16)
热度(24)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