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To:伏西米 From 室长“意义不明”的礼物 【15年伏见猿比古22岁生贺伪抓】


室长的执务室内

室长:淡岛君,请叫伏见君来执务室一趟。拜托了……

淡岛君(虽然疑惑于室长的那句意义不明“拜托了”):是!

走廊内,淡岛君打电话

淡岛君:伏见君,在么?

同属情报科的某位otaku:啊啊,副长!伏见君啊,他不在,似乎是外出了,是不是出外勤了……副长,有什么事情?

淡岛君(揉了揉微微刺痛的太阳穴):没事,室长要我转达,说请伏见君到执务室一趟。如果方便的话,等伏见君回来请转告他室长找他有事,似乎很重要。

(心里:我这边可没有收到任何外出请求啊,那就是说……又偷偷借公务之便溜出去跟那位室长口中所说的粗野的“玻璃”君……回来以后一定要严加惩罚,仿佛听到红豆泥们的欢呼)

已过下午

佩剑咔哒咔哒的撞击声,还有靴子摩擦地面的声音,止步在室长执务室门口。礼貌间却透着不耐烦的三声敲门

室长:请进

伏西米:啧……室长,您找我

【见伏西米大概是远征期间被某位otaku以呼び戻し鸠这个神奇道具紧急召回,由于被打搅了跟那位(你懂的)“卿卿我我”,毫不掩饰那写在脸上极为不爽的神情,室长嘴角浮起的笑意又深了几许。】

伏西米:室长,别告诉我,您叫我回来这只是为了享受烽火戏诸侯的欢愉感。

室长:哦呀哦呀,伏西米连烽火戏诸侯的典故都知道啊,看来不能小瞧即便是初中毕业就加入吠舞罗的智商与身高成正比的伏西米君啊。莫不成初中的时候就已经把高中的全部课程修完了的神童,身长178cm的伏见猿比古?

伏西米(内心是崩溃的):啧……【内心:是室长最近get到的最新招人烦的方法么】

伏西米:您找我回来,到底是什么事情?【有事说事!】

还有提醒您一点,本人只是身份低微的一介公务员,不像您一样,能力拔群,每天只是悠哉悠哉的喝杯茶,拼拼图,外加批批文件,

就如同是哪个热火游戏里面的super不来,my pace到极致的爷爷一般。

室长:说到那位爷爷,伏西米,叫你回来,就是因为……

伏西米(觉得太阳穴挨到了室长会心一击):因为?

室长:我的那位爷爷终于到啦!!

【伏西米已经因为室长的会心一击,战斗不能,而无法担任吐槽役的重任……】

伏西米(整理了一下凌乱的思绪):……游戏里的?

【吐槽:室长您是终于天啊噜的锻出来啦?还是肝5-4到吐血终于捡回来啦?】


室长:不是伏西米想的这样……

伏西米:没想到室长也会是非洲婶儿呢,看起来抽签运不是很灵光啊,一年前学园岛那会儿也是……要不要让自家石切粑粑顺带着加持一下抽签运?

室长:……【这回轮到室长无语了】

室长:对了,似乎玩这个游戏的玩家间有传闻说这位爷爷跟本人似乎有点神似呢……还说莫不成是本人的弟弟什么。

哈哈哈,本人是没有弟弟的哦,要说有的也是兄长

伏西米:啧……x3

室长:是这个到货了



伏西米:【内心吐槽:室长,你是习得绿王比水流的马猴烧酒的变身能力了么……属性都变了啊。还有,快说正事!!】



室长:咳咳……今天不是伏西米的22岁生日嘛

伏西米:是啊,怎么……

室长:不要这么冷淡嘛,又不会像往年一样让伏西米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伏西米:啧……【往事不堪回首,回忆是把杀猪刀】

室长:我在想今年应当如何庆祝伏西米的生日,再怎么说22岁对于日本男人来说是个重要的生日,还是办的隆重一点好吧?所以叫伏西米过来是想参考一下本人的意愿。

伏西米:我倒是没什么想法,适当的过了就可以,【还有不是22岁,是20岁成年好不好,本人已经20plus2了好么?】

还有……一般生日的话,不是应该不告诉本人,弄得surprise一点不是更好么?哪里有还问本人意愿的

【其实重点是,您往年也从来没有考虑过本人的意愿之类的啊】

室长:那就过的稍微私人一点?(强制)【删除删除】S4全员参加的会餐就pass了。对了,伏西米想要什么礼物?也只是姑且问一下

伏西米:啧,没什么……【内心实话:反正室长您也在问我之前已经挑选好礼物了,不是么】

室长:没什么的话,那就只好室长来考虑了啊。


室长:玩偶怎么样?感觉跟蛋糕一起当生日礼物送给女朋友的话,对方会很开心的。

伏西米:当我是小孩纸啊。再说……室长,本人性别男的说好不好?

室长:那就是男朋友……【偷偷站到伏西米背后,偷袭成功】

伏西米:啧,干什么,室长……【小心我告您猥亵未成年罪】

室长:未成年……么?伏西米今年已经22岁难道忘记了?【依旧对自家部下动手动脚】

伏西米:小心我不满意了跳槽again

室长:伏见君真是……非得让室长亲口说出那个词【你懂的,口嫌体正直】

咳咳,那就换一个提案。


室长:拼图如何?1w枚的定制拼图?为了照顾伏西米情绪,没有定制室长最喜欢的“纯白地狱”抑或是“青空”和“夕阳”之类的

伏西米:无聊……

室长:……

伏西米:不过有一点比较好奇……

室长:什么?

伏西米(炸毛中):室长到底是怎么入手到这张图的,耻度max好不好,对青少年会造成不良影响好不好!!

而且最最重点的是,居然拼图店家还给您定制了!!绝对是看在您是老顾客的份上才这么做的!!【A店出的八田抱枕也没有这么open过啊,快点滚粗跟室长学学啊】

中场休息10分钟,两人跪坐在执务室和室沏茶


伏西米:室长,还有一点一定要跟您说清楚

室长:嗯?【一脸享受】

伏西米【一脸黑线】:这个姿势会招人误会的,请您尽快换个姿势

室长很清爽的答应了伏西米的请求

伏西米:……

还有,我的膝盖不是您的枕头,想要睡的话,烦请您回家做这种事情,谁看见了……

室长:淡岛君么?

伏西米:……

室长:听淡岛君说来着,伏见君?你是不是又在公务时间无故外出来着?

伏西米:切……

室长:我们的大义便是守护这个社会的秩序……我们自己都无法遵守组织内的规则的话BLABLABLA……

伏西米:知道啦……

回家路上


室长:今天庆生要在外面吃还是家里给你做?

伏西米【依旧介怀刚刚在和室里发生的那一档子事】:随便……

室长【气氛有些尴尬】:那就在外面吃吧……

吃完饭回到家已经很晚,两人疲惫了一天洗洗准备睡觉,躺在床上

 

伏西米有些突然的问道

“别告诉我您真买了那些奇奇怪怪意味不明的礼物回来给我庆生……”

室长似乎睡着了

“啧……当我没问”

“伏西米真的想要礼物?”

室长的声音从床的另一端传来,隔着被子,似乎听得不是很真切。

“伏见君转过来,请把眼睛闭上”

闭着眼睛,只听见似乎是链坠一样的东西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微微有点重量的东西挂到了自己的颈间。

微微的带着些许来自室长的体温,紧紧的贴在自己胸口,伴随着自己咚咚的心跳,似乎能够听到咔哒咔哒齿轮带动着指针走动的声音。

“可以了。”


室长:虽然说的可能有些晚了,伏见君,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伏西米:啧……可别期待我说谢谢啊……

室长:希望Scepter4的大义与你同在……

伏西米:好烦……可以睡了么?累了一整天了。

室长:呀嘞呀嘞,这就要睡了么?明天可是周末哦……【意味深长】

伏西米:啧……おやすみなさいー【故意拉长音】

室长【做无奈状】:晚安,伏见君。

生日快乐,MUA~~【偷腥成功】

伏西米:这次可是室长您点起的火啊,之后发生什么事情我可不管啊!!

愉快拉灯……



欢迎各位看官的各种想象

the End



最后,虽然已经晚上十点四十快要去睡觉了,还是要祝伏见猿比古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8)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