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新买的海盗船的樱花手链,今天刚好到了,拿出来晒一晒。

精致的银首饰加上很高贵的深蓝丝绒袋和盒子,也是我之前就一直喜欢海盗船首饰的原因。

樱花做的很精致小巧,925银制成的樱花中心镶嵌的是粉色的锆石,很可爱的感觉。 @蛇原akaya-你所在之处便是青山 很可爱吧?我新的樱花手链~~(≧∇≦)

上手的感觉手链很轻,不会有过强的存在感,而且刚好长度跟我手腕比较合适(我手腕比较细,一般的银链长度挂在我手上都会晃)

评论(2)
热度(3)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