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Dein Kuss 你的吻 上【狼族尊 x 恶魔礼】


敬太太Dein Kuss万圣节本剧情补完计划

Dein Kuss万圣节本是我最喜欢最中意的敬太太的本子。狼族尊与恶魔礼之间的故事讲的比较委婉含蓄,好多内容只能从两人之间还有十束和出云的一些只言片语的细节间推测出来,以至于很多饭看这个本子没太看明白剧情发展【说实在的第一遍我也没太看懂】。反正改变不了本子全程就是一个虐字。我想着,可以试着把这个本子没说的剧情补全一下,写成一篇完整的故事试试看。

原故事情节来自敬太太的Dein Kuss本,基本设定尊重敬太太本子内的世界观。不过为了剧情完整可能得补一些后续设定【后续设定是私设,敬太太本子里并没有提及】时间发展先后可能会跟本子里的不一样【本子里是倒叙】

——————————

第一夜 群妖之森

比躁动的夜色更为晦暗的是,在危机重重的夜色庇护下更显张牙舞爪的森林。头顶上的血色勾月,仿佛是那透着十足诡异劲儿勾起的危险笑意,嘲讽着误入这片群妖之森的一切生物,无关种族。这时,立在枝桠上的猫头鹰扣了扣喙,发出极为瘆人的号叫。

听族内长辈曾经提起过,即便是自恃力量强大的恶魔,狼族不共戴天的死对头,也不会妄然随便踏入这片森林。更不必提今夜还是血月之夜,妖魔的魔力会膨胀到几近极限。

镜头慢慢拉近到一个大树下,投下的树影下似乎斜倚着一个毛茸茸的小小身影,一手捂在腹部,有些脱力的喘着气,听起来吐息里好像带出些许痛苦的意味。若是忽略过空气中弥漫开来的浓厚的血的气味,还有环绕在这身负重伤的小狼崽子周围虎视眈眈的带翼妖魔,也许看起来还不是那么危机四伏的状况。

周防捂着肚子上几乎被掏出肠子的严重伤口,血浸透衣衫继而滴滴答答的渗入林地。因为一时失血过多只觉得意识发沉,很想睡,但是,这位狼族少年清楚地知道,周围的妖魔都在等着自己倒地的那一刹那,平日里自恃不怕死的周防还是不由自主地想到依旧在领地里等待着自己回家的草薙和十束。

既然横竖都是个死,周防带着力道狠绝地将手径直捅入肚子上有些吓人的伤口,咬紧牙关,依靠剧烈的痛觉努力聚起即将飘散的意识,恶狠狠地斜睨着周围围作一圈等待开饭的妖魔,挣扎着想要至少在敌人面前有尊严地站起身来,甚至再最后拼死战上一场,可是苦于腿脚却并不听使唤。

“不错,小狗。”,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失血过多而产生出的幻觉,那一刻周防仿佛听到了不远处树丛后面传来似有似无的低声浅笑,夹杂着几声赞许般的鼓掌,“你的血的味道很诱人,而你的……”

话音还未落,周防敏锐的夜视迅速地捕捉到了男人迅闪到自己面前时优雅飘起的衣裾还有一闪而过的手杖。只消一瞬,刚刚的妖魔便被斩杀殆尽,连一撮灰尘都没有留下。

“……灵魂,又味道如何?”,男人文质彬彬的戴着单片镜片,一身贵族一般的装束配着暗黑风衣,回过头来,勾起嘴角,绽出一抹冰冷彻骨的笑意,将刚刚未说完的话淡然自若地接了下去。

周防作为狼族的敏感本能在那一瞬间警笛大作。嘴角的尖牙,与尖耳,即便在黑暗中看不清楚头上的角与掩藏在风衣下细尾,少年也能断定,面前的男人绝对并非出于好心才从妖魔手里救下自己,而且,来自这个男人的威胁甚至比刚刚的妖魔更为不妙。

“呀嘞呀嘞,”,不知道是故意而为还是无意为之,面前的男人仿佛才注意到身后树下躺了个受伤的少年,脸上依旧浮着那抹在周防看来极度危险的笑意,并不急忙地停顿了片刻才开了口,“本想悠闲地散散步……”

“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收获呀。”,危险的男人收起了笑意,俯下身贴在周防耳畔,故意压低了声音。“区区一只小狗,还跑来妖魔群居的深林,真是自不量力呢。看看,果然弄得一副狼狈相。”

听出面前男人语调里的三分嘲讽与七分挑衅,意识已然不太清明的周防也只能甩出一个“谁?”字。

“哦呀失礼,应该是……狼族的周防尊。”

“哼嗯……这么重的伤势还能坚持到现在。”,伫立在周防面前的男人扫了一眼少年血迹依旧在不断扩散的伤口,径自掏出收在怀里的精致怀表,仿佛在确认时间一般,凝神看着手里不断转动分针与秒针,“看来就算告诉您,您的生命会定格在十分钟后,也不算是奇迹了。怎么样?利用这十分钟好好想想遗言如何?我会如实帮您转告的。”周防看不出那个男人到底脸上挂着的是虚假的悲悯还是装出的感伤,心中却并不相信面前人所谓的好意。

“这家伙在说什么啊?”,周防在心中暗道。

“呵呵,当然,也不必这么绝望,您要是想活下去……”,耳畔回荡着的是恶魔极具魅惑的低吟。

“活下去?”

“我可以让您的生命得到延续哦。”,被对方审度生命重量一般地拈起下巴,这句话仿佛就是诱惑飞虫堕入蜜糖的甜蜜话语,刁钻地钻入周防的内心的各个角落,在看似坚固的城墙壁垒之上寻找,试探着最脆弱的那块墙砖。

“只要将您的灵魂献给我……”,血色新月下,“刷拉拉”地一瞬展开的是那比夜色更黑暗的骨翼,绀紫眸子就仿佛倒映着渗出寒意的黄泉。伸出的手,既是极致的危险,同样也是极致的诱惑,让任何人都难以抵抗。

可是下一秒,完全出乎名为宗像礼司的恶魔的意料,一声在如死亡一般沉寂的夜色里显得愈发清脆的“啪”,面前濒死的狼族少年咬着嘴唇狠狠地挥开了自己伸出的手。那一刻,少年比火炎还要明亮的眼瞳,安静地凝视着面前显出原形的狡诈恶魔,竟让宗像有种指尖触碰到兀自燃的炽烈的火炎的感觉。

“恶魔!”,早就已经没有多少抵抗的力气,极度接近死亡的周防依旧保持着捂着肚子的姿势,靠在树干上深深浅浅地喘息着。那一刻,小狼崽子倔强地咬着一个一个字眼说出的话,让生为恶魔活了很久的宗像饶有兴趣地凝视着周防毅然决然的坚定神情,“休、想,死也不会将灵魂……给恶魔!”

“是么……真是可惜了本来还想尝尝您灵魂的味道。既然阁下不愿意,我也不强人所难了。”,宗像的眼眸深处似乎一瞬间闪过了一丝遗憾的意味,是不是发自内心并不清楚,但是却也只是转瞬即逝,仿佛向面前即将死去的狼族少年致敬一般,恶魔嘴角微微勾起了一个意义不明的弧度。

“实在遗憾,明明能活下去,继续享受世界的。那么就此别过,”,宗像慢慢起身,背对着周防,看不见任何表情。男人仿佛发自内心一般叹了一口气,无视过又一次在周防身侧聚集起的妖魔,“我也不妨碍阁下尽情地品尝生命中最后的时光了……”

“我……就要死了么?”

还没过多会儿,不出意料的“咚”的一声重重倒地,从背后清清楚楚地传来。林子里夜风骤起,站在不远处还尚且没有离开的宗像礼司拄着手杖伫立在风中,稍稍回过头,望向被围在妖魔中间身受重伤而重现原形的小狼崽子。凝视着那脆弱到稍稍一捏就会粉碎的生命,宗像一如既往冰冷的绀紫眼眸的至深处,第一次,浮起转瞬即逝的温度……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