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Dein Kuss 你的吻 上【狼族尊 x 恶魔礼】


敬太太Dein Kuss万圣节本剧情补完计划

私设1 恶魔与狼族不同,大多居住在异界,主城大多覆盖结界,以防止敌人侵入,但是当然不排除有恶魔在现世也有宅邸。

虽说是与狼族不共戴天的死对头,但是一般不会主动招惹狼族(没必要去自己找麻烦),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天生就自带招狼族仇恨的体质。

私设2 存在于异界,在结界保护下的主城,没有作为主人的恶魔的邀请,一切生物,包括同族的恶魔,是不能进入主城(私人领地)的,这算是恶魔一族的礼仪。

更不必提,生活在现世的生物(比如狼族)是连恶魔的主城在哪里都找不到,如果结界没有被削弱的话(结界的力量来自于作为主人的恶魔的魔力)。

私设3 恶魔异界的主城一般都是永夜的世界(结界的缘故),恶魔魔力在永夜的异界可以达到极限(类似血月夜之于妖魔)

————————

第二夜 恶魔宅邸

沉沉睡着,在周防异常模糊的记忆里,总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漫长的梦。自己伫立在一片黑暗中,背后清楚的传来流淌的水声,似乎自己正立在不知在何方的一条河川之畔。

紧接着随后的记忆便极为蒙眬,意识也渐渐飘离……

虽然昏昏沉沉地睡着,阖着双眸,周防的五感却似乎更为敏感。此时此刻拂过树叶的风声,空气细微的流动,映在眼帘上的光感还有指尖上类似午后斜阳般的暖意。

突然……

鼻子上似乎有什么类似羽毛的物什骚动起痒意。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啊嚏”,吓走了窗外树上的林鸟的同时,也让突然清醒过来的周防本能下意识地攥住了造成自己痒意的“凶手”——一只无力地在自己掌心不断挣扎扑翼的小毛球,啊,不对,是一只拿着小叉子“叽叽叽叽”的小恶魔。

“呀嘞呀嘞,真是个没有礼教的孩子。”

似曾相识的熟悉声音从近旁,沉沉稳稳地传了过来,听到周防耳中,却多了几分厌烦。

夕阳余晖中,将一条腿极为优雅地搭在另一条同样修长的腿上,宗像坐在窗边装饰极为繁复的一张高背椅上。面前的恶魔摆着一副贵族般高贵且注重仪态的架势,一手端着茶托,一手拈着绘着淡雅花草的骨瓷茶杯,嗅着浮于空气中那醇厚的香气,轻抿了一口杯内呈现出绛红的液体。

这景致,映在周防刚睡醒的眼里就仿佛是一幅绝美的中世纪油画。

“啊?”

一醒来就见到自己最讨厌的那副嘴脸,满满一胸口糟心的起床气让周防阴着个脸的瞪着看似礼貌的端坐在自己面前的恶魔先生,却被窗口射进来的斜阳一不小心闪到了尚且睡意蒙眬的眼,条件反射的用手遮住,却刚好松手放开了在自己手里差点被蹂躏致死的小恶魔。

小恶魔扑闪着羽翼零散的翅膀,一路“吱吱喳喳”的飞到宗像身侧,仿佛是在抱怨主人的无情差遣,还有只是去单纯叫个床却差点命丧狼爪的悲催苦命。宗像也刚刚好放下手里的茶杯,伸出一根手指,让那“叽叽叽叽”聒噪个不停的小恶魔巧妙地停在了自己指尖,侧着个头,仿佛认真,又似乎不认真地在听着自己使魔不成样子的怨言。

“下午好,您可真能睡。一觉睡到日落,真有点好奇您会不会一直睡下去呢。”

宗像似乎听够了自己使魔没个结束的怨言,也不知用了什么戏法,使魔“噗”的一声便消失不见了。下一秒,强大的恶魔便带着笑意,交叉着双手,叠放在膝头,毫不在意地瞧向依旧一脸阴沉的周防,预想对方小小的脑袋里估计此时此刻正在想森林里与自己算不上愉快的邂逅。

“听说恶魔都是居住在永夜的异界,你怎么会住在这里?”,周防随手揉了揉睡得有如鸡窝的头发,大大地打了一个呵欠,又伸了个懒腰的同时,扫了一眼这被傍晚斜阳染红,偌大到显得有些寂寥的恶魔宅邸。

“你就当是别邸吧,周防。”,宗像脸上似乎流露出一点点的好奇,饶有兴趣的凝视着醒过来第一个问题居然问这个的狼族少年,“不过,对于你自己的事,想必也有问题要问吧?”

“我还活着?”

仿佛那一瞬间被面前恶魔绀紫的眸子看穿了灵魂,坐在大床上,周防浑身流窜过一股恶寒的同时,看着摊开在眼前的手掌,试探似的活动了活动手指,一瞬疑惑闪过却随后突然反应过来似的怒道,“你这混蛋,吃了我的灵魂么?”

“可喜可贺。”,宗像换了一个不那么谨严的姿势,好整以暇地斜靠在椅子扶手,姿势随意地用手背极为慵懒地支着下巴颏,细着一双极美的眉眼,不紧不慢地回答道,“怎么会……我可不吃没经过检疫的食物。谁知道阁下是否携带着狂犬病毒呢?”

“那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宗像看起来非常愉悦地欣赏着坐在床上的小狼崽子几乎竖起全身毛般瞪着自己的敌意,慢慢起身,走到床边。

“哼唔……以您的理解能力来说……”,看面前的恶魔故意侧着头装作无辜似的沉吟了片刻,此时此刻却更让周防火大。

然而,更火大的却是宗像下一秒的举动,面前的恶魔毫不在意地微笑着伸手摸上了周防的头顶,不知道是不是要搞事情似的还揉了两下,仿佛下一秒便会吐出一句“恩,手感不错”之类的无厘头评价。

当然,最后事情的发展还是没有按照周防所预料的发展。沉吟了片刻,宗像脸上的表情,此时此刻,却可以意外称得上“温柔”两字,果真难得一见,语气异常轻柔。

“就当做是特殊待遇好了。”

宗像那一刻极为难得的柔和表情,周防只觉得估计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很难忘得掉。可是,宗像此番话里意味深长的内涵,那时,这只小狼崽子却不敢说自己听懂了几分。

“这次算您走运,单刀直入的说,单枪匹马保护领地,还不如好好地动动脑子想个逃跑路线比较好哦。”,不出意料的,面前伶牙俐齿的恶魔先生又一次恢复到了说教模式,“周防尊。”

“呵,我的事,用不着你多嘴,”,周防当然不是能容忍单方面被对方压着打,或者说压着说教的家伙,回击也来的很快,“只会耍手段的恶魔。”

“果不其然,不懂感恩的蛮族。”,面对对方完全不疼不痒的回击,宗像也只是淡淡地微微一笑,紧跟着就回敬道。

“好了,赶紧去洗个澡。没想到您这么脏,就差把您赶出去睡院子里了。可是再怎么说也是个伤员,有失礼数。”,宗像仿佛换换心情似的拍了拍手,却又没忍住抱怨了几句,从床边站起身来,背过身似乎准备离开,“也差不多要到晚餐时间了……”

“喂,为什么要这么做?”,周防仿佛抓准了对方转过身去的那一瞬间,一双鎏金眸子不偏不倚地凝视着那位恶魔的背影,“我和你不认识吧。”

“……”,面对身后狼族少年毫不犹豫投出的问题,竟让作为恶魔活了很久的宗像头一次一瞬怔住了神,蓦然停住了离去的脚步。

“一时兴起罢了。”

停顿了片刻,恶魔的声音依旧一如既往的沉稳。可是,周防从其中却敏锐地捕捉到了几分……意外的

动摇。

评论(8)
热度(42)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