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Dein Kuss 你的吻 上【狼族尊 x 恶魔礼】

敬太太Dein Kuss万圣节本剧情补完计划

晚安吻plus献上520尊礼贺文(本来想0:00点整发的,想了想还是求稳妥提前一点发出来吧)

520发自内心表白尊礼

宗像流“我爱你”的表达方式

私设4 擅长魔法的恶魔一族有很多仪式和礼数规矩,但是灵魂之于恶魔,相当于眼泪之于人鱼,是异常珍贵且是唯一的存在。对命定之人,献上灵魂,再以吻封缄,是恶魔一族最高级最正式的求爱仪式。但是,宗像对周防做的,形式上类似这种求爱仪式,但是性质完全不同,目的也不一样,比起仪式,更接近咒术类的魔法,名曰宗像magic。

私设5 记忆与灵魂是同源同质的,也可以说记忆存在在灵魂中。周防体内有宗像的力量作为护命符,由于与宗像的力量同源,可以方便宗像随时定位周防的位置,所以有了宗像的力量,周防就不会死在宗像找寻不到的地方。相反的,周防也可以依靠自己体内宗像的力量找寻到宗像的位置。


图源来自敬太太p站,Dein Kuss本的Sample

——————

第三夜 沉睡 · 魔咒

本来想着等周防伤愈之后,就把这胡闹的小狼崽子赶回狼族领地,自己也可以回到以往平静寂寞的寻常生活,再也不必见到搅扰到自己人生轨迹的小活祖宗。如约送走了周防,那个时候,宗像本是如此打算的。

“野狗就回森林里去睡。请不要随便进入人家院子里睡觉好吗?”

“啊?这是我的领地吧。”

“过来。”

“尾巴还没擦干呢蠢货!”

“那不应该是你去的地方。”,差点被这只狼崽趁机从密道溜入自家主城,拎着周防的脖领将之拖回自己卧房,已经不知道第多少次扶额叹息,宗像礼司十分怀疑当初一时兴起救下这倒霉孩子,还容许他随便进入自己的别邸到底是不是个妥当的选择。再怎么说,周防也是狼族,虽然表面看起来极为有礼,待客也完美到无懈可击,可是背地里不提起几分警戒,肯定不是宗像礼司的风格。

特别是近几日,这座宅邸的主人总敏锐地感觉到周防偷偷从狼族领地毫不察觉地溜到这别邸的本事都已经轻车熟路到比找到狼族宅邸都熟悉了,让作为恶魔一直秉持着隐秘原则活到现在的宗像心里没理由地多了几分隐忧,不由自主地考虑要不要在近期准备搬个家了。

可是,前天和昨天,破天荒的,周防却出乎意料的并没有一如往常的溜到宗像的别邸。虽然说出乎意料,但是并没有出乎宗像的预料。因为这不问世事的恶魔早就知道,最近几日是狼族选出首领的庆典,据说会大宴三日。能让长久不问世事的恶魔都有所耳闻,这也能看出狼族首领就任的庆典到底摆出了多大的阵仗。

“今天是庆典的最后一日啊。”,从浴室不慌不忙地走了出来,宗像修长而高挑的身躯包裹在一袭冰丝的浴衣里,一边朝着卧房走着一边摊开浴巾随意地擦着尚未干透的发丝,滴下的水滴顺着侧颈,慢慢滑下,在精致的锁骨附近停留了片刻,继而有些色气地隐没在微微敞开的浴衣领口处露出的胸口位置。

“这么晚了,估计不会来了吧。”

“恩?”

就在宗像刚刚这么在心里暗想的一瞬间,突然闯入眼帘躺在客厅贵妃椅上那绝不可能看错的熟悉身影,让宗像蓦地一瞬怔忡的同时止住了步伐。这情景,竟分分秒让宗像觉得自己真是不管说什么都会piapia的打脸。

“真是的……”

尽可能的在不吵醒面前的少年的情况下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宗像默默地伏下身,贴近了睡得正熟的周防,既像是在数着阖着的眼帘上睫毛的根数,又像是欣赏着对方的睡颜,或者说更像是一个几乎能交换彼此心跳与吐息的贴面偷吻。然而,此时此刻如此暧昧的距离,如此暧昧的姿势,究竟是这三者中的哪个,估计只有宗像自己才能知道。

周防只记得自己沉沉的睡着的时候,似乎又做了一个漫长的梦。梦里,不知是在下雨,还是谁的泪水,一滴一滴,带着几分寒意,滴在了自己的脸颊上。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正是宗像盈着笑意的昳丽容颜。

“唔?”

不知道是不是刚从梦境中醒来,还是睡得过于深沉,周防总觉得刚醒来的身体有些发沉,意识也昏沉沉的。

“宗像……”,沙哑着个嗓子,周防半睁着个眼,有些蒙眬的疲惫着,叫出了面前恶魔的名字。

“是……”,宗像稍稍坐起身,脸上的笑意一如寻常,眼里却流转着如梦似幻的柔情,微笑着回应道,竟让周防不知自己到底是不是还在梦中。

“几块肉就能把您引来,在外面不怕被猎人抓住剥皮吗?”,熟悉到厌烦的讽刺语气,让即便是刚刚醒来还有几分不清醒的周防也清楚地知道,这肯定不是虚幻的梦,而是现实中的现实。

“啰嗦……”,不知道为何依旧觉得昏沉沉,周防似乎难得有些无力的回敬了一句。

“总觉得……今天特别困啊。”,虽然努力睁着个眼,却意外的聚不住焦,那一刻周防毫不掩饰的虚弱神情,正正好被面前的宗像看了个够。

不知究竟是真实还是幻觉,仿佛在确认对方的存在似的,斜倚在贵妃椅上,周防努力伸长手臂,直到指尖触碰到了宗像有些冰凉的薄唇。

“嘴唇的颜色……”,指尖轻轻来回滑过对方的薄唇,意识像是被遮上了一层薄纱,半睡半醒间,周防在心底暗暗地呢喃道,“淡淡的……”

“为了庆祝您成为了狼族首领,”

宗像轻巧地捉住了狼族少年在唇间淘气的手,声音一如既往的沉稳,不紧不慢地开了口。

“我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哦。”,面前的恶魔慢慢的靠近,手掌带着那具躯体主人的温度,极为轻柔的覆上周防的侧脸,一字一句,仿佛在低声说着什么誓言一般的话语,“考虑到您肯定不会控制自己,可能连命怎么丢的都不知道吧?在我无法搜寻到的地方……”

“手,凉凉的。”与“又在说什么啊……这家伙”是那一瞬间周防发自内心的感想。

“舒服么?”

“恩……”

“那就好……”

也许,周防在宗像轻柔吻上自己唇角的时候便放弃了思考。阖上眼眸,唇舌交融,交换那既是誓言,又是魔咒的“约定”,一如啄在睡美人唇间打破沉睡魔咒的吻般温柔,柔美如若一个羽毛般的梦……

“这家伙在做什么,好舒服……”

“甜甜的……”

周防与宗像就那样静静地阖着眼眸,用舌尖勾勒描摹着彼此唇的轮廓,美到极致就宛若那画里的人。

“喂,头发还没干啊。”,果然被鬓角发丝滴落的水搅扰了注意,周防睁开了那一双蜜色的眸子,伸手抚摸上面前男人的脸颊,还有还湿漉漉的鬓角。

“嘘……”

琥珀海中倒映着一顷深沉的紫,彼此都睁着眼,却靠近到几乎可以将对方拥入怀里的距离。夜色里空荡荡的宅邸沉寂的可怕,能听到的却只有彼此跃动的心音还有靠的极近几乎交织在一起的吐息。

“别说话……”

应该不是吻,或者不仅仅是一个吻,体温迅速上升,面色潮红的周防在宗像身下有些痛苦的轻轻喘息着。

“这到底是什么?”

而答案,肯定不是一个普通的吻。

“宗像……”,少年痛苦地呻吟出面前男人的名字,一滴冷汗慢慢滑落脸颊。

“呼……”

你究竟在吻里夹杂了什么?宗像……

似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体内涌动,而此时此刻随着宗像的吻渡来的,却是周防不曾知晓的物什。

如同一股气息,时而有形时而又无形,却毫无疑问地带着强大的意志……

“呐,宗像……离开这里,和我一起吧……”,痛苦的过程终于告一段落,周防下意识地稍稍抬头凝视着伏在自己面前的恶魔,却并没有看漏听到自己话的那一刹那宗像眼中一闪而过的一瞬诧异,“就你一个,多没意思。”

“……”,似乎感受到胸口涌起的一股暖流,不知是不是类似名为感动的情感,活了几千年,宗像默默地垂下了眼帘,阖上了那绀紫的眼眸。

“真让人怀念呢,这句话……”,重新睁开了眼,轻抿着薄唇,勾起一个不知怀抱着什么感情的弧度,那一刻宗像脸上的表情很是复杂,几乎可以形容为泫然欲泣,仿佛下一秒眼角便会滑过泪痕,“最后还能让我再听一次,真的……非常感谢,周防。”

“啊?什么啊?”

面前的少年果然不出意料的摆着一张听不懂的蠢脸。

“没什么,自言自语罢了。”,如同掌心中捧着一件易碎的精致艺术品,宗像动作温柔地将薄唇覆上周防的额头,仿佛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晚安吻,“那么继续吧,还有一部分就能全部给您了。”

一是死亡诅咒,一是沉睡魔咒。以咒破咒,以魂换魂,那便是那一夜宗像施于周防身上与其说是魔法,实则应该称为魂术的术式。

——永恒的生命和强大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

——死亡,经历一次就够了,周防……

评论(2)
热度(25)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