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可随意,喜欢称呼小玖,杂食系的某人,爬墙小能手,常有一双发现新欢的涩眼,现曼性中毒ing(指曼弗雷德)特别不洁癖没有太明显的底线(看逻辑和文笔),而且饭量很好(敲碗
本命CP尊礼,副命蠢太高人,usa在须兔狮组(亲妈太牛)
新爬墙的曼弗雷德x赫德雷(现阶段主推)大君x亲王(绝美真爱)大君/曼弗雷德(非cp)特雷曼弗(单箭头/cb)曼椒(互动超可爱)血魔大君logos,女血血女都ok(看但不一定产)舟愚人号船副阿方索x加西亚,双执政乌歌,布雷奥甘(单推)尘影余音格特鲁德x车尔尼,车尔尼x故人,叙拉古人铳与秩序西西里夫人x阿格尼尔神父,照我似火阿赫茉妮/校官,岳棋,棋颉,血骨科小猫蛋卷大猫蛋卷(左右不定)尉官x刺玫

关于暗黑尊礼Flesh那篇的类似告知的东西

灵感来自Simon Curtis的Flesh

酱肉系列第二弹,囚禁第二阶段,Developing Phase

这次肉可能比酱要多一些,比例好难调配

炖酱肉的火候实在好难把握,炖出来好吃不好吃我也不好说,看大家的口味吧。

——————————

今天又被lof提醒屏蔽了一次【好像电脑上还能看也能改,但是手机上app版似乎被彻底屏蔽掉了】

P.S刚刚又被提醒了一次,只能删了,啊啊啊,好不忍啊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暗黑尊礼的热情与支持还有回应,动笔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人会爱上我笔下这对暗黑尊礼,还怕这个脑洞太邪性吓到大家,或是被觉得做的不好吃,估计也不大可能满足所有人挑剔的胃。

因为不太忍删掉有着充满着大家比的小心心的文【虽然app版变成只能自己看】,所以另写了这篇类似告知的东西,希望不管是用电脑阅读还是手机app阅读的亲们都能看到。

我已经把图在微博上还有度盘上,再加上自己电脑上都各备份了一份。没读过想读的亲们,或者是读过想收一份回去反复看的亲们,可以再lof上私信我【不过lof的私信好像没有发图功能】或者微博上也可以【在我微博的相册里】

微博id:夜岚听海玖岚

慢慢发现开车真是个艺术,也是个劳心费神的技术活,还得会玩游击战【游击战这方面我还是小白啦,因为基本上不怎么开车,最近大部分时间都是飘摇在亲妈mode的同居甜粮,与偶尔的后妈mode喂刀还刀的咸粮之间】。

这里的图我就删掉了哦,免得lof再多啰嗦,再封了我的lof账号

P.S.私信的话,只要我看到,一定就会biubiubiu光速回复的,不管是lof上的还是微博上的,大家随意,看哪边方便就来哪边都行。

我这个人身为太太(自己说真的好羞)一点都不高冷【话太密的人估计想高冷也会被自己随时都能来的连珠炮毁了氛围。大概是帝都人都挺能坎,一秒就熟的典型性格?】

可能最贴切的描述就是日语里馴れ馴れしい这个形容词的感觉【不过看人决定到底是不拘礼节这种褒义,还是过分亲昵这种贬义意味】

まあ、気軽にかけてねー~(≧▽≦)/~

评论
热度(4)

© 夜岚听海 | Powered by LOFTER